明星被拍到「激凸」照可能不稀奇,但正經八百的央視主播,如果也出現激凸照那可就稀奇了!3月18日央視《朝聞天下》晨間檔天氣預報,主持人成璐胸前兩點 異常明顯,被網友懷疑是沒穿內衣上鏡。除此之外,網友同時還「延伸搜索」出去年5月央視《中國電影報道》女主持人涂經緯,身穿粉色短袖襯衫的顯眼激凸照。

身為央視《朝聞天下》頻道的天氣預報主持人,成璐的穿著打扮一向屬於「傳統」派,過去也沒有什麼不良傳聞,其活潑、輕鬆加上稍快語速的主持風格, 還被觀眾譽為「行雲流水」,觀眾多給予正面反應。不料,3月18日成璐卻爆出「未穿內衣就上鏡」的傳聞。





基於「有圖有真相」的不敗道理,網路上快速流傳成璐的激凸照;網友們並推測,成璐可能是因為「內衣太薄」,或是早上節目太早,來不及穿內衣就上 鏡,才會疏忽被拍到激凸照。

除此之外,網友們也分析,央視主播的穿幫照為何會引起眾人熱議,因為看似針對成璐的批評,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畢竟央視之於中國大陸可說是 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加上央視女主播不是娛樂圈裡的明星,大意出現激凸照也突顯央視領導層對主持人的管理太過鬆散。

↓央視主播頻頻傳出激凸照,網友質疑是央視高層管理太過鬆散所致。(圖/取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91-25918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