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夏綠蒂/ 國賓飯店 繽紛蛋糕房/ 特色:海綿蛋糕為底,主體為櫻桃酒慕斯,夾入鳳梨凍,並以手指蛋糕圍繞蛋糕,再鋪新鮮鳳梨丁及紅醋栗。櫻桃酒慕斯的香醇風味搭配微酸鳳梨,清新可人。 價格:大蛋糕860元
圖∕各業者
克蒙太丁/國賓飯店 繽紛蛋糕房/ 特色:日本松島義典大師代表作!馬卡龍為底,內餡下層為番紅花巧克力醬,上層是清柔綿細的柳橙風味希布斯特,外部則是柳橙巧克力慕斯,柳橙清新與濃郁巧克 力的完美平衡十分誘人。價格:小蛋糕160元
圖∕各業者

春 暖花開4月天,甜點也以繽紛、巧緻的嶄新姿態吸引美眉目光,春夏味蕾向來偏好清爽,因此春季甜點多以「果香」為主要概念,大量運用不同莓果巧妙互搭,玩出 新滋味,或是融合濃重風味如巧克力、榛果、焦糖以達到絕妙平衡。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春還有業者請來日本大師帶來代表作,豐富多層次的細膩滋味令人驚豔,邀你與日本同步感受春的浪漫!

誘人莓果系

運用草莓、黑醋栗、鳳梨或覆盆莓等食材,搭配口感輕柔的慕斯打造柔軟幸福的好滋味!

濃郁+酸甜平衡系

濃醇巧克力、焦糖巧搭酸甜果香,多層次風味在嘴裡依序化開,停留唇齒間的甜蜜餘味讓人倍感幸福。

Special人氣注目新品!

除了莓果,本季也有不少話題新品,像是台灣古早味、養生概念,連冰品也大走日本風,驚豔你的味覺!


花紛春浪漫盤飾點心/ 美麗信花園酒店/ 特色:採用各式鮮果、莓子,搭上細緻的慕斯並融入酒香,招牌九宮格分別有香柚蛋糕、開心果櫻桃、莓果凍、百香果棉花糖、桂花檸檬馬卡龍等,繽紛豐盛。 價格:午茶每套450元+10%
圖∕各業者
聖塔諾黑焦糖/六福皇宮 烘焙坊/ 特色:以法式泡芙塔為概念,結合法式焦糖慕斯與法國Michel Cluizel巧克力打造雙重口感,綴滿香草泡芙並覆蓋草莓,底部則是千層起酥派,宛如精品般的外型與滋味令人感動。價格:1400元
圖∕各業者
黑醋栗慕斯/王朝酒店/ 特色:有別於一般慕斯,師傅改以直式製作,先將黑醋果泥、優格與慕斯攪拌均勻,再與黑巧克力蛋糕層層交疊,最後再噴上薄薄的白巧克力,黑醋栗的酸甜與巧克 力搭配,相當順口。 價格:單片100元
圖∕各業者
開心果草莓塔/六福皇宮 烘焙坊/ 特色:以充滿奶油香氣的法國卡雷特塔皮為底,填入調有法國櫻桃、開心果與白蘭地的甜餡,再綴上鮮草莓,一次品味堅果香脆、櫻桃與白蘭地交織的成熟風味。 價格:1500元
圖∕各業者
櫻花麻糬 冰淇淋/ 明治/ 特色:季節限定!融入日本櫻花花瓣,鹽醃櫻花與Q軟麻糬的顆粒點綴,甜中帶鹹,滋味驚喜。
圖∕各業者
維也納墨魚冰心軟法/ Elite Bakery/ 特色:以包餡湯圓為發想,主廚選用顆粒飽滿碩大的黑芝麻,研磨成粉後再加入黑芝麻醬與法國Isigny天然發酵奶油調和成餡,入口即化、濃純細緻,與香Q 有勁的軟式法國麵包巧妙融合。 價格:每個40元
圖∕各業者

【2010/04/12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