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宅男女神」專美於前,名模林葦茹化身火辣「車掌小姐」,為代言的電玩遊戲造勢。日前她的「深V馬甲造型」曝光,讓粉絲為之瘋狂,這回她改玩「制服 風」,性感身材仍很吸睛。

要在眾宅男女神中殺出一片天,林葦茹可是信心十足,之前進棚拍廣告時,她就笑稱,對自己的火辣造型很有信心,一定可以將宅男迷倒,還要男孩們準備 接招!

(林葦茹脫下性感馬甲,大玩角色扮演)


(記者邱榮吉/攝)

林葦茹果然說到做到,造型一套比一套性感,14日她脫下馬甲,改當車掌小姐,即使不比薄衣輕紗造型露,但緊身制服卻讓傲人身材更突出,她還應在場 媒體要求,扶著路邊的「鋼管」拍照,性感「殺很大」,一舉一動都讓宅男充滿想像空間。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91-2591931.htm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