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國手出身的黃雨欣,私下個性大剌剌像個小男生,但前陣子她特地進棚拍宣傳照,難得女性化打扮,造型美艷激似陳喬恩!由於目前她在三立《天下父母心》 演反派,無辜大眼被觀眾認為和角色很不搭,但她卻不以為意,直說:「我可以當最無辜的壞女人啊!」

日前黃雨欣進棚拍攝宣傳照,女性化打扮令人驚為天人!由於先前曝光的造型被說像極「萌教主」伊能靜,但這次長髮飄逸,配上大眼妝(見圖),加上這 兩個月拍戲壓力大,爆瘦7公斤,乍看之下激似陳喬恩。

↓圖:黃雨欣難得女性化打扮,拍照時顯得很彆扭!(圖/三立)



在八點檔總是擔任臨演、配角的黃雨欣,被塑造出正義女打仔形象。今年初加入《天下父母心》劇組飾演第三者,謊稱懷孕硬搶星卉老公江國賓,背地裡卻 和母親李芳雯覬覦男方家產,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一看到她那雙水汪汪大眼睛,就忍不住呼喊:「無辜表情真的很不配餒!」但她卻笑說:「不會啊!我可以當最 無辜的壞女人。」

私下是宅女一枚的黃雨欣,常被經紀人要求放開心胸,能多和粉絲互動,她笑說:「過去我常買的花店,都不曾給我折扣,但前幾天我去,她認出我是『秀 卿』還算我便宜。」但演壞女人,不怕上街時會人人喊打嗎?她說:「不會啊!這樣代表我演的很成功,只要有人說我是壞女人,我就會和對方說『謝謝』!」

談到近日和劉至翰的緋聞關係,有男朋友的黃雨欣透露,當天下戲後與劉至翰、劇組等工作人員吃宵夜,事前也有和經紀人報備,但因那禮拜車子壞掉,才 讓「鄰居」劉至翰送回家,後來卻被傳成有曖昧,覺得很莫名其妙!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10845-2591559.htm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