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91-2591666.htm

以前,她的確曾「以藝術之名」小露過一點點。但是這次,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的信心已經有了大躍進。

最近,她為美國一本女性雜誌allure拍攝寫真。曲線畢露的肉體橫陳在白色床單上,寫下她個人有史以來最大、最火辣的尺度,堪稱空前。

40歲的麗塔瓊斯,最近正在演出百老匯舞台劇A Little Night Music。她推出這輯照片,旨在向全世界證明,儘管到了「一枝花」的年紀,她對自己的身體還是很自豪的。

事實上,她等於是告訴大家說:「裸露這碼子事,根本難不倒我。」

五月號的 Allure雜誌定4月20日上市,或可到www.allure.com網站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