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FBI (組圖+影片)

tags: 外星人 FBI,外星人 FBI烏龍,FBI外星人檔案,外星人 FBI媒體上當,外星人 FBI上當,外星人 FBI八卦,外星人 FBI UFO

外星人 FBI - FBI外星人檔案?烏龍一場!


最近英國媒體大肆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日前公佈了2份文件,「羅斯威爾事件」與「霍特爾備忘錄」,可能證實美國政府早就知道世上確有外星人,引發輿論不斷探討,但,美國一位資深科學記者,13日卻撰文回擊,表示這根本是冷飯熱炒的烏龍新聞。

外星人也許真的來過地球,英國媒體日前報導,說美國聯邦調查局公佈的機密文件,霍特爾備忘錄,證實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確實有飛碟墜毀過,當時飛碟裡還有罹難的外星人遺體,只是長期以來,美國政府掩蓋真相,消息一出,輿論譁然。

外星人是真是假,美國政府有沒有騙人,就在媒體熱烈討論之際,美國資深科學記者殷斯帕13日竟撰文回擊,表示英國媒體報導的FBI幽浮解密說,根本是60年前冷飯熱炒的烏龍新聞。

殷斯帕首先指出,霍特爾備忘錄,與羅斯威爾飛碟事件根本是兩回事,再來,霍特爾備忘錄充斥道聽途說來的情節,消息來源還至是兩名曾遭判刑的詐騙歹徒,而且胡佛局長當年也從未把備忘錄列為機密檔。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FBI最近才把這幾份老文件重新整理放進網路資料庫裡,引發英國部份媒體不當聯想,造成錯誤報導,並意外引發幽浮熱,讓全球輿論跟著發燒。(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2011/04/14

外星人 FBI - 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周建立線上資料庫,公布了一批檔案,其中一份有關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備忘錄,引起全球譁然,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這份備忘錄的確是FBI探員霍特爾所寫,內容卻大有問題,追查發現霍特爾應是誤信騙子之言,寫下該份備忘錄。

霍特爾(Guy Hottel)在這份寫於1950年的備忘錄中,引用線民和空軍調查人員的說法,指出有飛碟在新墨西哥州墜毀,並發現外星人屍體。文件在FBI網站公布後,僅在英美兩國,就至少有數十家媒體報導,全球轉載的媒體更多。

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兩家偏好聳動新聞的媒體,率先報導此事,接著英國銷量最大的質報每日電訊報、講究報導品質的衛報也跟進報導。在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等網站也紛紛大幅報導。

長期研究不明飛行物照片的美國海軍光波物理學家麥卡比表示,這份霍特爾寫於1950年3月22日的備忘錄確實存在....... 全文見 :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114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