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嫂 孫燕姿

鬍鬚嫂 孫燕姿 - 鬍鬚男 納迪姆 (圖)

鬍鬚嫂 孫燕姿  - 鬍鬚嫂 孫燕姿宣布婚訊慢半拍 微博謝粉絲祝福


tags:鬍鬚嫂 孫燕姿,鬍鬚嫂 孫燕姿星國申請結婚,鬍鬚嫂 孫燕姿結婚,鬍鬚嫂 孫燕姿納迪姆,鬍鬚嫂 孫燕姿納迪姆照片,鬍鬚嫂 孫燕姿荷蘭籍男友納迪姆,鬍鬚嫂 孫燕姿荷籍男友納迪姆照片,鬍鬚嫂 孫燕姿微博分享幸福,鬍鬚嫂 孫燕姿鬍鬚男納迪姆


鬍鬚嫂 孫燕姿 - 孫燕姿星國申請結婚 當定「鬍鬚嫂」

演藝圈百年婚潮再添一例,新加坡天后孫燕姿3月31日向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申請結婚,按規定,她即可在21天後至3個月內,與交往5年的荷蘭籍男友納迪姆完成婚姻大事。

32歲的孫燕姿對感情低調,先前來台為相隔4年的新專輯「是時候」宣傳時,男友話題成被逼問焦點。新加坡媒體登入公開的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網站中,發現「Sug Ee Tze」與「Nadim Van Der Ros」的婚姻申請資料,立即震撼華語歌壇。

孫燕姿所屬美妙音樂證實,她31日上網登記,按規定,有21天的審核期,而審核過後至3個月內可以舉行結婚儀式。美妙音樂表示,公司對此消息也很意外,孫燕姿先前未露口風,不過她給的宣傳期當初就只到4月10日,與一般歌手長達3個月的兩岸三地加星馬宣傳期大不相同........... 全文見 :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4989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