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連藝人也難抗拒,影星舒淇帶著媽媽前往度假入住高級飯店,舒淇卻在部落格PO抱怨飯店價錢貴到爆炸,內部軟體也差到爆炸,不只電燈打不 開、水也沖不走,還有電話也不通,飯店人員出面澄清,他們說飯店為了要給客人休閒舒服感覺,所以很多設施都採隱密式設計。

部落格裡舒淇PO上她帶媽媽到日月潭度假的照片,照片中的舒淇穿著短褲、馬靴,戴著帽子一派休閒,在燈光柔美的飯店拍下母女照,還有倆人在飯店房 間小陽台倚靠著欄杆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舒淇手裡拿著一杯飲料,笑得好燦爛,似乎對眼前美景很滿意。

不過,舒淇卻在文章裡抱怨觀光區人超多,只好乖乖待在飯店,坐在窗邊喝媽媽泡的茶,還好美麗的景致稍稍讓她不能出門的心情獲得平衡,沒想到房間裡 的設施,卻讓她抱怨連連。

她說那間酒店貴的嚇人,軟體也差到爆炸,電燈打不開,水沖不走,電話不通,舒淇沒有指明哪間酒店,倒是涵碧樓趕緊出面澄清,飯店公關副理莊美玲表 示,「類似我們氣壓式馬桶、隱藏式的燈光,服務人員也許在帶房的時候沒有做很詳細的解釋,造成使用上的誤解。」

飯店破例開放舒淇入住同型的房間讓媒體採訪,還針對她抱怨的設施,從水沖不走到電燈打不開一一解釋,飯店人員指出,「有時候是調光鈕,如果之前的 客人把它轉成關閉的狀態,即使那個燈開也沒有用。」

舒淇要老闆想想,收這樣的錢是否也該提供相等素質,名人入住等於是飯店活廣告,但一晚要價上萬元的房間,卻慘遭舒淇毫不客氣的批評,或許是擔心形 象受損,飯店極力澄清,會不會因為舒淇部落格受到影響,就看遊客的選擇。

舒淇部落格全文如下:

『 前幾天去了日月潭觀光...很美得潭,空氣清新,本來想靜靜的沈澱一下,但是觀光屈就是觀光區...人真的超多,

我也只好乖乖待在飯店,坐在窗邊,喝著媽媽泡得茶,本來這樣也覺得ok, 但是不知道為何....那間酒店得價錢貴到爆炸....酒店內得軟體也差到爆炸, 電燈打不開,水沖不走,電話不通,

服務人員不夠(但是服務人員都很nice)本來平靜的心情, 被著一連串得瞎搞得我沈澱得氣氛都沒有了~ 親愛的老闆們,若是你們要收這樣得價錢ok , 但是否也可以提供相等得質素呢??

真不知道為何這家飯店老闆再想什麼>,<~ 無語!! 首次嚐到消費者被消費了!! 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想一下好嗎?? 』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91-25921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