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瑄 -

王瑄 vs.白蓮蘋 身價上億為狗撕破臉 比基尼妹助陣 (組圖+影片)


王瑄 - 貴婦狗事鬥法 比基尼妹助陣


王瑄



竹科版連續劇名媛王瑄(圖)和貴婦白蓮蘋對簿公堂互不相讓,王瑄14日率領8名比基尼辣妹在竹科管理局前路口舉牌,抗議管理局不公,交警對她們無可奈何,只好視而不見。


「科管局大人們,饒過我弱女子!」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親家、長豐董座王公展女兒王瑄,為抗議竹科管理局在處理她和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的狗糾紛立場偏頗,十四日上午率領八名比基尼辣妹,於竹科上班尖峰時段站在路口舉牌抗議,引起眾人注目。結果有人因為忘記減速,發生追撞車禍。

 「為什麼請比基尼辣妹助陣?」王瑄澄清不是搞噱頭,而是表示她坦蕩蕩,真相無須用衣服包藏,願將一切真相攤在陽光底下說清楚、講明白,並籲請科管局停止一切不公不正的干預行為。

 王瑄這一招果然奏效,不僅引起竹科管理高層緊張,也吸引眾多媒體前往採訪,成為科技界茶餘飯後的趣談。

 竹科名媛王瑄與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儘管是廿多年鄰居,素有交情,兩年前白蓮蘋的外勞被王瑄的愛犬咬傷,王瑄反控白蓮蘋持枴杖打她,兩人互控傷害;新竹地院在審理時,法官認為兩人都是社經高地位名人,當庭多次勸雙方和解,因雙方歧見過大,並揚言告到底,迄無轉圜餘地。

 王瑄為了做生意經常往返香港,科管局致電給她及其家人協調遭拒,依白家要求發函公文,請她在竹科眷舍裡不准飼養狗,犬隻不准在夜間吠叫,還派人拍攝蒐證;連番不尋常舉動引起王瑄不滿,認為科管局處事態度明顯不公。

 王瑄前天在竹科眷舍家中屋頂懸掛氫氣球,氣球上寫著「霸凌」、「欺壓」等字句表達不滿。引起科管局反感,派警力前往拆除氣球,雙方爆發口角。王瑄氣憤地說,在自家屋頂掛氣球,「哪裡違法了?」她決心討回公道。

 王瑄昨天上午穿著黑色緊身衣,七點半在竹科上班的尖峰時段,找來了八名辣妹穿著清涼性感的比基尼,站在通往科管局的道路及大門前,高舉「科管局大人饒過我弱女子」、「反霸凌」、「反歧視」、「反欺壓」等標語牌子,並戴上畫「X」的口罩,表達最沉默的抗議,在人來人往的竹科園區引發關注。

 這些比基尼辣妹通過斑馬線,像是在伸展台走台步,兩人一組舉牌抗議,雖然有點突兀,但清涼養眼畫面,路人都覺得比檳榔西施有看頭。許多趕著上班的科技人經過時,都要瞄幾眼欣賞一番,結果不僅造成塞車,甚至還有人忘記減速,追撞前方的車。

 竹科名媛與貴婦董娘的狗糾紛,如今換辣妹劇登場,劇情有如連續劇般精彩;只不過雙方火藥味濃厚,彼此都不肯退讓,而且已延燒到第三者竹科管理局,要和平收場恐怕沒那麼簡單............全文見 :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12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