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跨國賣淫賣團合夥人張臻(舟其)昨晚在台北市調處偵訊過,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
記者陳正興/攝影

知名的賣淫集團負責人「陳太太」陳美英,改走「國際線」,和綽號「瑤瑤」的女子張(舟其)臻合作,從大 陸、越南等地引進女子,再以留學名義轉介到澳洲、日本賣淫;檢調昨天同步搜索約談,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禁見。


調查發現,陳太太應召集團為了讓應召女順利以留學名義出國,用電腦合成照片安排槍手代考雅思英檢(是多數英國及外國大學認可的語言能力檢定,想前往英國及 大英國協留學之用)後,再辦理至澳洲等地就學的手續。她昨天否認媒介賣淫,強調僅安排女子出國留學,賣淫是個人的事。

據調查,陳美英先向每位女子收取兩萬元仲介費,安排到國外賣淫,又向當地人蛇收取兩成佣金,等於是「一頭牛剝兩層皮」;這些賣淫女子的護照大多被扣留,有 時一天只吃一餐,賣淫的錢還得和妓院平分,有些人最後連錢都沒拿到。

去年二月,澳洲移民官在墨爾本機場查獲數名持假護照入境的女子及負責接應的男子,調查發現,這些女子在墨爾本等地賣淫每半小時五千元,都受雇台灣「陳太 太」,澳洲聯邦警方函請我國調查局協助追查。

據調查,陳太太應召集團仲介的賣淫女子,來自大陸、外蒙古、越南、柬埔寨,她們和自願賣淫的台灣女子透過陳美英和張(舟其)臻安排,分批被轉介到澳洲、日 本、紐西蘭、希臘、加拿大、澳門、新加坡等地賣淫。

據了解,陳美英靠柔軟身段擴展人脈,七十年代,她引進泰國等東南亞女子經營「泰國浴」色情行業,並以外籍女子為主力,兼營「外籍兵團」的應召站,打響名 號。八十年代兩岸開放,她安排大陸女子以「假結婚,真賣淫」方式來台賣淫。

八十六年、八十九年,陳美英兩次被查獲,元氣大傷,傳出她轉往中南部發展,行事趨於低調,沒想到改走仲介人口賣淫的「國際路線」;前天她從澳門返台,昨天 就被約談到案。


【2010/04/15 聯合報】 

---------------------------------------------------------------------------------------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5日電)綽號「陳太太」的國際賣淫集團首腦陳美英,涉嫌仲介台灣女子到澳洲、加拿大等國賣淫。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陳美英與集團成 員張姓女子到案後,今天凌晨將兩人聲請羈押禁見。

調查局日前接獲澳洲聯邦警察通報,指澳洲移民官今年2月間在墨爾本機場逮捕持香港假護照入關賣淫的女子,以及協助入關的男子。這名男子供稱受雇於台灣賣淫 集團的「陳太太」,將成年女子仲介到雪梨、墨爾本等地的妓院賣淫。

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陳美英及張姓女子住處等5個地點,並拘捕陳女、張女到案。檢察官訊問後,今天凌晨依兩人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 院聲請羈押禁見。9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