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大不大、說小又逛不完的香港要怎樣才能一次玩遍呢?地鐵、巴士、渡輪……每次要換搭的交通工具跟流言一樣轉來轉去,不知道何時能平息嗎?想要一次飽覽香江風情的遊客現在有另一個新選擇,那就是定線定時的「觀光巴士」。

乘著徐徐的微風,悠閒地坐在沒有車窗車頂遮蔽的雙層敞篷「大巴士」上,觀光的視野也隨之無限延伸。沿途可以享受海港的壯闊、市集街道間的民情和巍巍高樓的雄偉,毫無保留的真實感像是一伸手就能觸摸到,就是要給「到港一遊」的朋友一種全新的旅遊體驗。

此外,「大巴士」上還附有數碼導覽系統,只要乘客將上車時拿到的耳機插入前座椅背上,就有八種語言的導覽可隨意選擇收聽。而且車輛行經指標性的景點,還會貼心地做短暫停留,提供車上的乘客拍照留念。最重要的是,一張「大巴士」車票不但能在24小時內隨意搭乘,還超值附加了山頂纜車來回票和天星小輪的船票,一票到底上山下海都能玩透透。


日前由部落格人氣作家-女王所帶領的「女王i香江」旅遊團,也特地排定了「大巴士」的觀光導覽行程。活動當天只見團員們一致穿上帥勁的桃色上衣,頓時讓整輛巴士也充滿熱情洋溢的氣息。沿途記錄下的歡樂留影,也為這趟難得的城市導覽做了最佳見證。

不過提醒愛美的女性同胞,在享受「大巴士」所帶來的香港美景之餘,可千萬要記得做好防曬和梳個屹立不搖的髮型,免得到時秀髮衝冠可就煞風景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0/153-26168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