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大圖)和Angelababy(小圖左)、李菲兒(小圖中)、陳偉霆堪比肥皂劇的「四角戀」。
中新社資料照片
 
圖/世界日報提供

黃曉明又紅又帥,故事自然特別多,出道以來,緋聞女友一揪一大串。近幾月來,人們對於黃曉明戀情的好奇度更是達到最高點,他和Angelababy、李菲兒、陳偉霆堪比肥皂劇的「四角戀」上演得如火如荼。

廣州日報報導,有傳言說,其實黃曉明與Angelababy相戀初期,Angelababy與交往五年的陳偉霆未正式分手,黃曉明也有女友李菲兒。與黃曉明因《鹿鼎記》結緣的李菲兒,據說在遭Angelababy橫刀奪愛後,曾苦苦哀求黃復合,但還是沒成功。

不久前,與黃曉明相戀三年、一直未能忘情的李菲兒不再消極苦等男方回頭,選擇到香港謀求發展,與Angelababy正面交鋒。她不斷暗諷 Angelababy,表示自己勝在「全身天然,真材實料,未經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稱為『宅男女神』嗎?哈哈,女神我就做不來,因為我個性有點像男生,我沒她那麼懂裝可愛,那麼會撒嬌……」一時間,兩個從未謀面的漂亮女人之間的暗戰,成為媒體津津樂道的話題。這邊廂 Angelababy為黃曉明取了個「海綿蛋糕」的暱稱,那邊廂李菲兒就在博客上寫道「蛋糕發霉了」。

報導指出,藉著這段四角關係,李菲兒果真迅速上位,不僅接替Angelababy為一個時裝品牌拍廣告,而且即將開拍的偶像劇《歡迎愛光臨》也宣布女主角由李菲兒頂替Angelababy,為此,李菲兒在微博上炫耀:「這部戲應該是有史以來,經紀人為我談判時間最短、下決定最快的一部戲了」,宣戰意味十足。

報導又說,回顧黃曉明的戀情,可以說是戲裡風流戲外漂流,雖然演過唐伯虎、韋小寶,但現實中他卻一直對感情遮遮掩掩,多次都無疾而終。特別是秦嵐,據說就是因為男方不肯言娶,才導致兩人分道揚鑣。不過,現在身價過億的黃曉明倒也並不在意,堅持高調演戲低調戀愛的原則,大有要效仿成龍或劉德華的決心。

此外,也有網民爆料,黃曉明之所以面對感情如此猶疑,是因為曾受過嚴重的情傷。在他北京電影學院快畢業那年,曾發生一次相當嚴重的車禍,原以為女友會照顧自己,沒想到對方卻離自己而去。之後的另一段感情,也因為被女方欺騙而無疾而終。

【2010/06/21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