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今天想要什麼樣的霜凍優格?」走進冰店,就可聽見Andy充滿磁性的聲音,親切地向客人講解餐點特色。擁有美國知名大學MBA學位的Andy,原本在外資圈擔任基金操盤人,不過他卻放棄了6百萬年薪,轉行開冰店。

「我喜歡的生活,就是大起大落的生活,我不喜歡看到一個穩定的未來,所以那時候就毅然決然,決定下來做這個事情。」今年33歲的Andy從小在美國長大,頂著名校MBA的學歷,回台後曾經擔任國際金融企業基金操盤人,但他為了體驗不同人生,從美國引進健康優格冰淇淋,果然大受歡迎。

像是一款綜合口味的冰淇淋,加了草莓、芒果和西瓜,男女顧客都喜歡;還有一款放了布朗尼蛋糕和杏仁碎片的巧克力口味,同樣是人氣商品;而女生最喜歡點的,就是加了藍莓、櫻桃的原味優格冰淇淋。

「王偉忠大哥他就常來,連勝文、蔡依珊夫婦也來光顧過幾次。」因為店裡生意好,Andy在短短一年內開了4家店,他笑說,以前決策好幾十億的大案子只能展現專業,現在開了店,還能享受生活。(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敬柔、蔣紀威)

----------------------------------------------

台北東區霜凍優格專賣店 來自美國低卡零脂肪的時尚冰品
季節限定的中杯草莓口味霜凍優格,加入新鮮草莓丁,並灑上小顆白玉麻糬作為點綴,組合成充滿春天的優雅幸福氣息的甜點。(攝影/石靜怡)

  在美國已相當流行普遍的優格冰,近二年這股風潮在台灣也慢慢地延燒開來,去年在台北就開設了好幾家優格霜淇淋專賣店。強調低卡零脂肪又含有益菌數的冰品加上時尚的店面,雖然價格上比起傳統冰品要貴上許多不過依舊成功地打入了龐大的冰品市場。

  其中來自美國的hielo霜凍優格(frozen yogurt)去年2009年正式來台並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家門市,主打以「新鮮優格」製作出天然健康的冰品。店家表示,霜凍優格所含益菌數為10的8次方,已達美國NYA(National Yogurt Association)標準10倍,0%脂肪,而且小杯size的霜凍優格熱量僅為一個蘋果左右(110kcal),每一口皆含有豐富益菌。

  hielo霜凍優格提供5種經典款,分別是餅乾灑一地(原味霜凍優格+巧克力餅乾+OREO)、神秘麥田圈(原味霜凍優格+天然穀類+燕麥片)、抹茶愛打架(抹茶霜凍優格+黑糖麻糬+玉米片)、偷情巧克力(原味霜凍優格+手工布朗尼+杏仁碎片)、查理布朗尼(原味霜凍優格+現切香蕉+巧克力葉),另外也提供消費者任選霜凍優格口味,再加上自己喜愛的配料,搭配屬於自己喜好的口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ielo在空間規劃上十分講究,店家表示,為了給消費者一個與眾不同的嶄新空間,特別從國外引進室內的高科技數位天空,同時也是亞洲唯一的數位天空,無論戶外是晴是雨,在店內享用美味冰品的消費者,感受到的是全年365天、天天24小時的好天氣。

  同時與台灣當代藝術家合作,將店內最大片的牆面提供其作品呈現,一方面支持台灣藝術家的創作,另方面也為門市帶來獨特且具個性的空間感。店內裝潢以簡潔的白色與大片的鏡面的設計,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提供所有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時尚空間。(採訪/石靜怡)大台灣旅遊網

東區頂好商圈http://1061.tw.tranews.com/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w.tranews.com/

http://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5&SubjectNo=3226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