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之都 烏克蘭基輔居冠

亞洲僅南韓首爾進榜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網路雜誌「旅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公布十大美女之都,結果拔得頭籌的是烏克蘭首都基輔,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居次,而唯一進榜的亞洲城市是南韓的首爾,排名第九,報導稱首爾是亞洲擁有最精彩夜生活的城市之一,也有許多美女引領時尚和音樂,包括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及T-ara。

烏克蘭學生朱諾齊娜三月贏得烏克蘭小姐的檔案照(歐新社)

其他進榜城市為:美國紐約(第三)、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第四)、保加利亞的瓦納(第五)、俄羅斯的莫斯科(第六)、以色列的特拉維夫(第七)、荷蘭的阿姆斯特丹(第八)、加拿大的蒙特婁(第十)。

旅客文摘指出:「基輔無疑是全球最美佳人之地,基輔之旅讓人發驚喜之情,難以相信美若如此的女性真的存在。而對於美女無腦的論點,基輔女性將予以否認,因為該國家女性教育良好。」

排名第二的斯德哥爾摩,旅客文摘說:「斯德哥爾摩真的滿街都是優雅、高挑、肉感的美女。更棒的是,這個北歐國家以友善聞名於世,因此你盯上的女孩很有可能是平易近人的甜心。」

該網站指出,紐約險些奪冠,「因為紐約是許多差異文化與種族的大熔爐,這個都會擁有全球最多元、美麗的女性;肉品加工區(Meatpacking District)的夜店裡身材曼妙的模特兒如雲,布魯克林的店家裡也處處是打扮入時的可愛女郎。」

若到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旅遊,該網站建議:「請求你此生見過最美的女郎教你探戈。」至於保加利亞瀕臨黑海的觀光勝地瓦納,旅遊文摘說:「夏天時放眼望去盡是做日光浴的美女。」

文摘提到,冷戰世代或許對莫斯科在全球美女之都榜上有名感到訝異,但只要看看莫斯科街上金髮碧眼的高挑尤物,就不難了解箇中原由,不過不要以為可輕易搭上這些女郎,因為俄國人可能很凶悍。

對於以色列的特拉維夫,文摘說:「國際超模、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前女友芭兒瑞菲莉就是知名的以色列美女,不過年滿十八歲的以國女性必須服兵役,這表示想來段短暫浪漫前要非常小心。」

至於阿姆斯特丹,該網站說:「荷蘭女性就是美好、自由、心胸開闊。看看萊登廣場夜生活,或與新情人漫步浪漫的河岸,你會見識到阿姆斯特丹不是只有紅燈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22/today-int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