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藝人康康與前女友毛毛分手後,日前經由上海朋友的介紹,結識現任女友「笨蛋」,兩人認識半年近期才進一步交往,而現年44歲康康,平穩的幸福, 已讓他打算明年2月訂婚,5月結婚,並預定今年7月將飛往杭州拜會未來的岳父母。

 現年44歲的康康,日前因朋友介紹,結識現年26歲的女友「笨蛋」,當時兩人結識後,笨蛋熱心擔任地陪,貼心又樂觀的她給康康相當好的印象,但康康表 示,雖然當初有好感但礙於笨蛋與前女友毛毛都是水瓶座,因此有所芥蒂不敢深交,僅當作朋友。

 今年4月,笨蛋前往《三大難高音》演唱會時,私下與康康告白,兩人因此進一步發展,前些日子兩人曾討論結婚話題,康康感嘆自己不敢接觸婚姻,因為過去曾 被傷害,沒想到笨蛋卻機伶地說,「你過去的種種傷害,就是在等我長大,當你44歲,也剛好鋼琴上的「Fa」(同「發」音),正當你「發發」的時候遇到 我。」

 康康聽到女友貼心解讀自己的問題,相當感動,正巧媽媽最近因膝蓋不適開刀,讓他深感要把握生命,並動了結婚的念頭,目前打算在明年2月4日女友生日時訂 婚,並在明年5月28日自己生日時結婚。     99.06.22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