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左)和謝霆鋒是恩愛又閃亮的明星夫妻。
圖/東方日報提供
明星夫妻「鋒、芝」鋒頭健,導演爾冬陞要張柏芝避孕,邀她復出拍新片;謝霆鋒考取詠春導師牌照,身強體 健,早已開始授徒。

大陸「新浪網」報導,張柏芝和長子Lucas在周星馳監製動畫「長江七號愛地球」唱主題曲,轟動兩岸三地,成龍想找Lucas拍片,爾冬陞更再度向張柏芝 發出邀約。

報導指出,爾冬陞透露:「一直在等張柏芝,幾年前已準備要拍了,那時她生小孩,這幾天回香港準備和她簽約,其中一條件是希望她要避孕。」

爾冬陞曾執導「忘不了」把張柏芝捧為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去年他想邀張柏芝復出重拍「三少爺的劍」,但一見張柏芝照顧Lucas無微不至的模樣,就不忍心 要張柏芝工作,暫擱計畫。如今又燃邀張柏芝復出的念頭,想必是有很好的劇本。

謝霆鋒身為2子之父,努力工作狂賺奶粉錢,近年他的演技精進,其實更認真學武功,苦練多年的詠春拳,讓霆鋒早已考上詠春導師牌照,起初在自家教Lucas 打拳,後來消息傳出,拍片現場許多人拜霆鋒為師練詠春拳,讓Lucas多了不少師弟、師妹呢。

【2010/06/2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