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韶智 楊采妮 - 楊采妮明年嫁邱韶智  

楊采妮拍拖16年 明年嫁邱韶智  

港媒報導,楊采妮要結婚了!對象是拖拉16年的新加坡籍男友邱韶智。朋友說,她見好友梁詠琪、李心潔結婚,38歲的她也動心,拍完她的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就準備嫁作「邱太太」,婚期估計是明年。

圖: 楊采妮 邱韶智 

16年前她為愛離開演藝圈,與邱韶智創業,最後賠錢收場,9年前她復出並宣布兩人分手,媒體報導,邱躲債失蹤。當時,大家都說她被邱騙了,人財兩失,她怎麼解釋都沒人信,至於兩人感情,一直是情侶,朋友說「當時兩人冷戰幾個月,就沒事了,但不是很多人知道」,去年她說「我從未說過分手」,還說男友正在念書。

生意失敗後,兩人各自發展,分別在香港和新加坡,談了9年遠距離戀愛。朋友說,她常到新加坡,受訪曾說和朋友去新加坡玩,邱韶智當地陪。中時電子報2012年6月22日


▲楊采妮和邱韶智 (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傳楊采妮將嫁邱韶智

1997年退出幕前,與男友邱韶智從商的楊采妮(微博),2003年宣佈分手並復出。有指楊采妮當年生意失敗,欠下一筆債,為讓男友脫身,才高調分手,但其實情侶關係一直維持至今。

  眼見身邊好友梁詠琪(微博)、李心潔(微博)等一一結婚,38歲的楊采妮決定完成自己任導演的處女作《聖誕玫瑰》後,便與邱韶智拉埋天窗,退居幕後做邱太太。

  楊采妮在事業高峰期宣佈退出娛樂圈,與男友邱韶智先後在馬來西亞及中國香港開設形象設計公司,又與袁詠儀(微博)開設“第一亞洲娛樂製作公司”,可惜虧本收場,欠下債務。當時,邱韶智更被踢爆並非律師及富家子,為了避債還玩失蹤,被外界冠以騙子之名。 

  楊采妮的友人透露,楊當年壓力很大,“她不信男友騙她,但外面的人都說她被騙。她怎麼解釋都沒人信,搞到自己感情都出了問題,不過冷戰了幾個月就沒事了,但不是很多人知道。”

  經歷起跌,一起走過16年,兩人一直不提結婚,直到去年才起變化。友人稱,“他們倆異地戀都可以保持那麼久,她經常飛去新加坡,邱韶智也會來香港,不過次數不多,怕被媒體發現。去年梁詠琪結婚,朋友們也叫她結婚,還笑她(外貌)開始走樣;誰知她原來早有計劃,說拍完她的處女作就嫁,她的《聖誕玫瑰》年底上映,明年就做邱太了。”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20620/210934936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