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維希 - 謝霆鋒富二奶曝光 

 

影片:  阮維希 - 謝霆鋒的「小三」曝光

 

阮維希 - 霆鋒富二奶曝光  張柏芝離婚握優勢
   
鋒芝婚變又有驚人進度,香港《新望》雜誌爆料,謝賢私下對朋友證實,謝霆鋒在北京包養兩年的情婦被張柏芝發現,是兩人離婚導火線,得知「二奶」存在的張才以缺乏安全感為由,不斷要求謝轉移房產物業。昨「傳說中的二奶」照片曝光,被指是富家千金。

 大小S不知孕事

 陸媒指出,二奶家境不錯,長相跟正宮有點神似。據悉,張柏芝老神在在看待這一切,因她4月與老公積極做人,已懷第三胎,還是個女兒,在有兩兒一女的情況下,不論復合或打離婚官司、爭贍養費、監護權,她都有絕對優勢。和兩人要好的大小S則說,完全不知道她懷孕的事。

 港媒報導,張疑帶兩個兒子及弟弟張豪龍到米蘭散心.....................

更多圖文: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750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