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俠》劇照,由周杰倫飾演的加藤,看起來還滿屌的。(圖/劇照)

《青蜂俠》劇照,由周杰倫飾演的加藤,看起來還滿屌的。(圖/劇照)

小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作品《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首支預告片在台灣時間今天(22日)中午12點45分首次於美國Yahoo!網站播出,片商同步釋出的劇照中,兩張有周杰倫穿著黑衣黑 帽、戴黑眼罩,看起來真的可以借用他的口頭禪「不錯哦」、「很屌」。

周杰倫在《青蜂俠》裡飾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舊版影集加藤是由李小龍飾演,加藤是武器專家、功夫高手,青蜂俠本尊是Britt Reid,沒行俠仗義時的身分是出版界富豪。在兩張劇照中,周董一張持槍耍帥,一張和主角賽斯羅根(Seth Rogen,《好孕臨門》主角)一起跑離爆破現場。


同片卡司還有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和坎城影帝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明年(2011)1月14日先在美國上映,台灣則排在春節檔期。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340-26178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