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妹 鄭茵聲

▼陰森妹 鄭茵聲 - 當新聞畫面穿幫 (KUSO田燕呢) 影片:


陰森妹 鄭茵聲 - 當新聞畫面穿幫,陰森這次KUSO年代甜美主播田燕呢(圖)

當「陰森妹」尬上年代主播田燕呢... 不知所措!

陰森妹 鄭茵聲 - 搭上淡定紅茶風潮,「這群人」製作的《淡定的最高境界》在網路上爆紅後,意外成就了「陰森妹」鄭茵聲,不少由「這群人」過去所製作的影片,也開始被網友翻 出來看,其中,今年初年代主播田燕呢穿幫的鏡頭,當時群人也製作了《當新聞畫面穿幫 (KUSO田燕呢) 》,無庸置疑,飾演主播的,自然就是演技到位的陰森妹。

回顧今年元旦,如果有收看「年代晚報」的觀眾,應該對當天「瞪大眼」的田燕呢非常有印象!原來是總統府元旦升旗拼湊蛋糕的新聞播到一半,但畫面卻突然切回主播台,讓正在喝水的主播田燕呢睜大雙眼,不敢置信。

所幸,田燕呢展現危機處理能力,一下子拿筆、一下子動動滑鼠,極力表現得自然。而後,導播雖然緊急要將畫面切進廣告,但卻只有聲音成功,畫面仍停留在主播台,也讓田燕呢度過了驚魂30秒。

《淡定的最高境界》引發熱烈轉載後,這群人之前的作品《我要看陰地 I Want To Watch Yin Di》、《憑什麼姐惡搞專訪》、《那些年,我拉屎嫁禍給同學》、《腥還珠格格》等短片點閱率也越來越高。這群人說,正當「微電影」流行時,我們只做「偽電影」。

至於《當新聞畫面穿幫 (KUSO田燕呢) 》,這回陰森妹則化身主播阿嬌,流利地播報著新聞,當連線給正在介紹「海馬獎」戶外主播時,鏡頭則切回阿嬌正在喝水的畫面,當然,因為是要模仿田燕呢,阿 嬌的雙眼也是瞪得非常大、急忙敲打鍵盤化解尷尬;當畫面不斷停在主播台時,阿嬌則是一臉無奈、兩手一攤,最後乾脆戴上憤怒鳥的帽子…劇情當然只為博君一 笑。這群人說,他們是以此片「向可愛的田主播致敬」。http://www.nownews.com/2012/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