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雙如 特勤之花 - 周美青的隨扈許雙如被稱為「特勤之花」


許雙如 -「特勤之花」許雙如 當馬嫂隨扈



許雙如 特勤之花 - 周美青的隨扈許雙如被稱為「特勤之花」


第一夫人周美青身邊出了一名美女隨扈許雙如,是國安局特勤中心公認的「特勤之花」,外型亮眼,不但五官深邃且身材纖細,從2008年總統大選時開始負責周美青的維安工作至今。

男友是警察

據了解,許雙如約28歲,警大72期畢業,專長是武術與射擊,2007年畢業分發到負責維護正副元首安全的警政署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2008年大選前入選維安四號特勤人員,負責周美青維安。

許雙如的友人昨天向《蘋果》透露,許雙如的個性開朗、活潑,也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喜歡逛街、唱歌、看電影,平時其實是個傻大姊,目前未婚,但已有一名警察男友,兩人交往穩定。

這名友人也說,昨經媒體曝光後,許雙如接到不少親友關切電話,許也向大家求饒說別再「虧」她了。
國安局官員表示,基於維安對象的安全考量,特勤隨扈個資不宜對外公開。

許雙如小檔案

現職:總統夫人周美青隨扈
年齡:28歲
身高:161公分
婚姻狀況:未婚
學歷:警察大學72期,行政管理系畢業
經歷: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國安局特勤中心
專長:武術、射擊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2011年 05月21日 蘋果日報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428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