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img.163.com/news/0411/27/gg041127_074.jpg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洪敏祥、宇若霏╱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大陸《南都周刊》「宅男女神」票選昨出爐,林熙蕾(蕾蕾)以10年前性感演出《制服誘惑2地下法庭》大受宅男青睞,打敗林志玲和日本AV女優蒼井空當選冠軍,蕾蕾昨說:「很驚訝,想不到現在還可以被宅男票選為第一名!」

性感擂台

《南都周刊》最新一期策劃「超級宅男女神史上最強評選」,先選出20名亞洲女藝人,包括蕾蕾、林志玲、徐若瑄、桂綸鎂、蔡依林、瑤瑤等女星都被點名。

 

蒼井空攻上亞軍

其中,蕾蕾被宅男讚「根本是個傳說」,她以早期作品《制服》和《全職殺手》惹火激情戲震撼宅男,當選「宅男女神」,她昨說:「受寵若驚。」勝過林志玲,蕾蕾昨說:「志玲很漂亮,不管走秀,或是拍戲都非常努力。」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則因帶給大陸粉絲刺激與快感,攻上第二名;第3名的林志玲被評為「她美麗,但從不高傲拒人於千里,當她將智慧與才情展現在眾人面前,整個人就化成一團春水,柔和動人」。對此,林志玲昨說:「謝謝大家愛戴,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宅男精挑 Top5女神


 

 

 

資料來源:《南都周刊》、《蘋果》整理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9/01/17/ep090117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