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美女泰勒高娃 - 加拿大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 Canada)選拔賽

加拿大環球小姐選拔,變性美女泰勒高娃受關注(圖)

變性美女泰勒高娃亮相加拿大環球小姐選拔 身材凹凸有致

加拿大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 Canada)選拔賽17日在多倫多拉開序幕,其中日前因為不符參賽資格惹出爭議的一名變性美女泰勒高娃(Jenna Talackova)也角逐這次比賽,得到各界關注。

外媒報導,日前23歲的變性美女泰勒高娃一度因為曾是「男兒身」而被拒絕參加選美,不過最後在努力的抗爭下得到了參賽資格。據悉泰勒高娃14歲起就藉由荷爾蒙法變性,19歲手術後成為真正的女人。

17日的選拔賽中,共有62名佳麗進入多倫多的決賽,當天泰勒高娃身穿泳裝及白色長禮服,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十足女人味。 

▼泰勒高娃(圖) 
泰勒高娃(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加拿大 環球小姐 選美 身材 變性 泰勒高娃http://www.nownews.com/2012/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