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shionmodel.com.tw/ezcatfiles/fashionmodel/img/img/3342/534179988.jpg

 

http://pic.pimg.tw/pptooc/4b9ff3af2345e.jpg

 

14歲曾拍露臀兔女郎照 「取經妹」陳以庭整過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每天都有話題的「取經妹」陳以庭,再度被平面媒體報導疑似整形,不但臉型、五官都和從前相差頗大,曾經說過還是處女的她,也被爆料14歲時曾經拍露臀的兔女郎照,尺度相當大膽。

作風大膽、鏡頭前大玩女女親吻,「取經妹」陳以庭3年前還是黑澀會妹妹成員,當時的她眼睛是單眼皮,鼻子也沒有現在高挺,厚厚的嘴唇和現在的性感薄唇相差甚大。不但五官長相像孫悟空般72變,當時她低沉的聲音也與現在明顯大不同。

↓陳以庭被懷疑整過容:



「師父,我們一起去取經吧!」這句超嗲又讓網友想入非非的的取經台詞,陳以庭說自己可是考慮很久才點頭接拍,但自稱很保守的陳以庭,這張14歲時拍的露臀照火辣,尺度卻讓人幾乎噴鼻血,保守形象被質疑,也讓這位悟空妹的爭議再添一筆。(來源:東森新聞)

 

「取經妹」陳以庭落淚 怨經紀人威脅扯周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取經妹」陳以庭自曝曾被周杰倫要電話,還稱搭過他的蝙蝠車,接著又爆曾被他帶入「秘密臥室」,接連幾天拿周董作文章,果然讓陳以庭的名字頻登上版面,不過前(18日)天她卻突然在部落格自曝遭經紀公司威脅,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還落淚暗指遭經紀人出賣。

陳以庭18日在部落格吐苦水:「公司今天(18日)打來,一直要我說出當時發生了哪些事,去了哪,還有誰,一直逼問我,要我說,還威脅我,說一些很重很重的話。」

(以電玩廣告「師傅,我們去取經吧!」走紅的陳以庭,暗指遭經紀公司威脅,才會頻拿周董作文章)


但這篇網誌在19日傍晚過後,內文即被更改,她寫道:「沒有怪誰,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好,很天真,很笨。可以阿,當然可以改掉,都依你們,以庭最聽話了。」從字裡行間看來,陳以庭似乎是在對經紀公司作出抗議。

昨天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坦言,確實搭過周董的蝙蝠車,也和他吃過飯,但這些只跟兩個人說過,不知是誰告訴媒體的?陳以庭暗指遭人出賣,並在部落格自曝遭經紀公司威脅,對此經紀人對平面媒體表示,只是「建議」她一些題材,沒有威脅。

對此,周杰倫19日在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中表示:「能幫助新人很高興,但不要太扯、太炒作就好。」 他並坦言,原本看她講變魔術覺得還好,「但週刊報導我覺得太誇張。」

 

「取經妹」陳以庭又扯周董 曾被帶入「秘密臥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電玩廣告「師傅,我們去取經吧!」走紅的代言人陳以庭,日前自曝周杰倫曾向她要電話,因而成為近日熱門話題人物。不過周董18日在新專輯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對她完全沒有印象,並要對方勿以這種方式炒新聞。昨晚,陳以庭則在部落格抱怨受公司威脅,其實自己已經不想再提這些事。

剛滿20歲的陳以庭,入行約5年時間,因拍攝的電玩廣告尺度太火辣,而受到外界關注。不過,近來更為人津津樂道的,應屬她和周董的「往日情」了。上週她自曝曾被周杰倫要電話,還因為魔術搭起友誼的橋樑;今天則有週刊爆料,指她曾被周董帶入「秘密臥房」,關係似乎很曖昧。

日前,她參加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錄影時,還向利菁坦承坐過「周先生」的蝙蝠車,即使未點出全名,但在場的人一聽都知道,她指的就是周杰倫。不過周董卻表示自己不認識陳以庭,他還特地「呼籲」新人,別再以這種方式炒新聞。

 

陳以庭外型甜美,擁有32C的好身材



近日頻拿周董作文章的陳以庭,昨晚態度逆轉,在部落格吐苦水,稱自己太天真、單純,「真的覺得沒甚麼好講的,不過就以前認識,看過幾個魔術,就只是朋友,還是個失聯幾年的朋友,真的覺得沒有甚麼好聊的,好炒的。」她也自省:「一直講他的事,就覺得自己很過份、很超過。」

或許是外界關注太沉重,陳以庭並部落格自曝遭公司威脅,她說:「公司今天(18日)打來,一直要我說出當時發生了哪些事,去了哪,還有誰,一直逼問我,要我說,還威脅我,說一些很重很重的話,為什麼要逼我說這些,不能就這樣帶過這些話題嗎,這幾天這樣下來還不夠嗎?」

陳以庭表示,儘管這一切都是事實,但經過這麼多年,見過周董的次數少之又少,卻頻被用聊天的方式套話,其實自己根本不想再談。不過近日她的話題不斷,除周董之外,也和處女話題扯上邊,現在又全裸登上週刊封面,究竟如她自稱的「太單純」,還是趁勢炒作?外界霧裡看花。

 

悟空妹爆要電話、密切聯絡 周杰倫:別炒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周杰倫發行新專輯,18日的記者會風光出場,但難免被問到緋聞問題;之前在電玩遊戲中,扮演性感女孫悟空的女模特兒以庭曾經爆料,指周杰倫變過魔術給她看,還跟她要過電話。周董說,「就當幫助新人,但不要掰些奇怪的話,說認識他,他對這位女模特兒真的沒有印象,希望不要用這種方式炒作。」

長相甜美的陳以庭之前對媒體爆料,指周董因為變魔術被她一眼識破,所以對她留下深刻印象,還向她要電話,兩人曾密切聯絡。

周董在發片記者會表示,我隨地都會變魔術,但總不能看過他變魔術,就以此炒緋聞;他表示可以了解新人想紅的心態,「有時也會幫新人忙,但希望現在的新人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價值觀,不要用這種方式炒作。」

此外,羅志祥演唱會上,周杰倫送花祝賀,據說羅志祥當年因為蔡依林,和周杰倫絕交,如今周董送花籃,是不是代表兩人合好?也受到矚目,周杰倫則撇清沒和羅志祥不合。這次新專輯的MV,周杰倫自導六、七首歌,也花了有史以來最多的錢,他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的音樂上。

 

 

 

暱稱:Honey姐姐、小紅帽、梨亞

姓名:陳以庭

英文名:Honey、Anli、Lia

生日:1990年5月13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身高:170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4C.24.36

興趣:當個藝人

喜歡的:Mia+Rina+凱莉莎+伊莎貝+我媽咪+我自己

討厭的:超級討厭射手男= =+真的是吃盡苦頭了我

關於我:我是Honey蜂蜜姐姐 不是甜心姐姐~我沒玩交友喔! 數位遊戲王+無名小站 其他都不是我的唷!

 

 

陳以庭

 

陳以庭

陳以庭

 

機車展正妹陳以庭 (暱稱Honey 姐姐) 2010 04.18 世貿 M1937機車展模特兒 Show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