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即將登場,彰化縣長卓伯源與葡萄姐姐趙淑婷,為紫色寶石尋找葡萄公主接班人。(記者邱榮吉攝)NOWnews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00429 17:57:08)彰化縣政府政府 報導葡萄成熟的季節來臨,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登場囉!即日起至5/25止,只要您是高中/職以上(含)、充滿創意與理想女性,無論是未婚或已婚皆有機會成為公主接班人,更可獲得彰化縣政府為期一年的代言合約!

卓伯源縣長表示,有葡萄故鄉的彰化,無論質或量都居全台之冠,過去一年透過葡萄公主的選拔活動宣傳及相關行銷推廣之下,光是溪湖早春葡萄產值即從兩億變成四億,彰化整體葡萄產值高達19億,造福果農及消費者,還陸續開拓了日本與新加坡等地的外銷市場,將彰化葡萄甜蜜滋味分享給全世界,締造出非常亮眼的成績!今年彰化縣政府更將獎金提高至50萬,希望尋找公主接班人,共同為地方產業行銷努力。

卓縣長指出,彰化葡萄公主選拔並非一般選美活動,而是期盼能選出真正對這片土地有感情、深刻了解彰化的葡萄產業與文化,具有使命感的產業行銷代言人!在選拔賽程中,彰化縣政府更安排創意開發與儀態課程、還將帶領參賽者深入葡萄園,希望參賽者在培訓的過程中發掘自身潛質,最終出落成為一顆散發光芒、獨一無二的美麗紫色寶石。

文:彰化縣政府提供-活動網址:2010grape.com.tw

------------------------------------------------------------------------------------------

 

 

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上午在台北舉行,彰化葡萄公主第三名陳怡君(左)、彰化縣長卓伯源(左二)與葡萄姊姊趙淑婷(右二)、葡萄公主選拔最佳才藝施婉瑩(右)一同舉行選拔啟動儀式。
記者陳俊吉/攝影
 

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今天登場,至5月25止,彰化縣政府表示,只要是高中、職以上畢業,有創意與理想女性,無論是未婚或已婚,都有有機會成為葡萄公主的接班人,展開人生一趟「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

彰化縣素有葡萄故鄉的美譽,也創造了「紫色奇蹟」;彰化縣長卓伯源指出,全台灣的葡萄,每2顆就有1顆產自彰化縣,種植葡萄也產生了100名千萬富翁,產值屢創新高。

卓伯源表示,彰化的葡萄,產質與產量都居全台之冠,過去一年透過葡萄公主的選拔活動宣傳及相關行銷推廣之下,光是溪湖早春葡萄產值即從2億元變成4億元,彰化整體葡萄產值高達19億元,造福果農及消費者,並開拓日本與新加坡等地外銷市場,將彰化葡萄甜蜜滋味分享給全世界,成績亮眼。

今年彰化縣政府尋找公主接班人,將獎金提高至50萬元,一同為地方產業行銷努力,並獲得彰化縣政府為期一年的代言合約。

葡萄公主選拔報名方式,只要填妥報名表,發揮創意錄製一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附上最高學歷證明文件,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669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182號17樓之1」創偉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收;或將所有報名資料email至2010grape@gmail.com即完成報名。前100位報名成功者,還可獲得精美贈品。

此外,主辦單位另規劃全國巡迴徵選會,現場將提供免費拍攝及現場報名等服務,5月2日 下午2時至6時於台北師大公園,5月15日在高雄城市光廊、5月22日於台中經國綠園道。詳情也可上活動網站 (http://2010grape.com.tw)查詢,也歡迎登入facebook、加入2010葡萄公主粉絲團。

【2010/04/28 聯合晚報】

 

 

 下一張 

 下一張

來源: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