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香腸嘴


梁朝偉 香腸嘴 - 梁朝偉香腸嘴太經典 印尼玩具盜用(組圖+影片)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變成香腸嘴的由來:



梁朝偉 香腸嘴


梁朝偉 香腸嘴 - 梁朝偉香腸嘴太經典 印尼玩具盜用


梁朝偉的電影造型被印尼玩具廠商一毛不給地盜用,儼然成為「香腸嘴代言人」。(圖/取自網路)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梁朝偉變成香腸嘴。(圖/取自網路)



港星梁朝偉成為印尼香腸造型玩具的代言人?若看過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應該很難忘記,「偉仔」在片中一個造型就是嘴巴腫得跟「香腸」一樣,時隔近20年仍堪稱「經典」,如今肖像被盜用,更在網路上瘋傳,他的經紀公司澤東表示保留追究權。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以梁朝偉的身價,廣告片酬高達2千萬港幣(約7400萬台幣),卻被印尼玩具廠商一毛不給地盜用,儼然成為「香腸嘴代言人」,甚至香港影劇圈也瘋狂在微博轉發,古巨基還寫道,「我偶像演喜劇演得真成功!偉仔是我的好榜樣!哈哈哈!」

巧是梁朝偉的妻子劉嘉玲不久前也在微博PO了一張香腸的照片,表示品嘗過紐約的熱狗,大讚,「還真的蠻好吃的!」《星島日報》表示果然「夫妻同心」。經紀公司澤東的梁小姐表示,這的確涉及電影版權和個人肖像權,公司方面會跟律師研究保留追究權利。....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23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848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