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4.bp.blogspot.com/_RQPbBbRBOzc/SbUylKsM6dI/AAAAAAAACx0/gDEgykNgH3M/s400/yang2.jpg

台大國企 楊伊湄

 

【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32543/IssueID/20100523

台大十三妹楊伊湄靠《仙樂園Online》蜘蛛精暴紅,昨她穿著清涼,挺34F奶受訪,163公分、47公斤的她,竟也和取經女悟空一樣,對著鏡頭落淚:「有網友罵我是豬母、有腦袋幹嘛穿那樣,但我沒退路,就是喜歡當主持人!」顯然介意網友嫌她胖、穿著裸露。
 

暴紅心酸

今年23歲的楊伊湄,是台大國企系畢業,有34F、26、35的傲人三圍,由於同以《西遊記》人物代言電玩的取經女悟空陳以庭,最近靠不斷扯周董、顛顛倒倒的犀利言論暴紅,她仗言相挺:「我跟她合作過,她天真、可愛,這些打擊不會掩蓋她的光芒。」
 

自爆拒每月百萬包養 談初夜扭捏

不過,陳以庭接連自爆,楊伊湄昨也不甘示弱:「曾有人開價每月百萬元要包養我,還有人要買房子給我,但我堅持要自己賺!」而她系出名校,「有人認為進入演藝圈就要嫁豪門,其實我的同學有很多豪門,我不是很認同那樣的環境」。
她坦承初戀是大一同學,初吻和初夜是獻給對方嗎?她羞笑說:「那是我跟對方的回憶!」沒有明說。但情變後受傷太深,至今沒交過男友,她說:「我藉工作療情傷,在畢業前就賺進百萬元,全交給爸爸媽媽投資。」
她曾想討好所有的人,踏進演藝圈才明白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最近看到網友對我無情批評,忍不住在半夜大哭,我只是從南部來的女孩,為何要這樣罵我?」
至於現在選擇男友的條件:「他要很獨立,不可大男人,不可拘束我,要尊重我,要接受我,不要懷疑我,至於年齡、外型我完全不在意。」

 楊伊湄昨提到被網友痛罵忍不住哭泣。

 

台大國企 楊伊湄

 

 

台大美女楊伊湄性感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