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個11歲的小女孩將在課堂上練習的作業寄給任天堂,內容表示她非常的喜歡該公司的掌上遊戲機NDS(Nintendo DS),沒想到,幾天後她不但收到任天堂的回信,還收到一台全新的NDS!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羨慕不已,紛紛表示要寫信給法拉利、BMW、蘋果電腦等。

11歲的澳洲小女孩海倫(Helen)今年4月時在學校學習如何寫信給公司行號,一直很想要一台掌上遊戲機NDS(Nintendo DS)的她,決定將寫信對象選定任天堂。在信件內容中,她表示她的親戚有一台NDS,她也想要一台,但偏偏父母在生日卻送她一台Wii,讓她感到相當失 望,畢竟,NDS的遊戲都沒有Wii版本,因此,希望任天堂能送她一台NDS。


上圖:海倫的草稿信(圖/取自網路)

由於沒有結尾、問候語,格式也不太正確,因此海倫這封信只有得到C的成績,但隨著課程指示,她還是把這封信給寄了出去。而這封信不知為何竟送到澳 洲任天堂行政高層主管蘇菲雅(Sylvaine Christie)女士的桌上。

三週後,蘇菲亞女士給海倫回了信,並附上一台全新的NDS。


上圖:澳洲任天堂行政高層主管蘇菲雅(Sylvaine Christie)的回信(圖/取自網路)

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羨慕不已,紛紛表示要如法炮製,寫信給SONY要PS3、蘋果要iPad、法拉利要跑車;更有人搞笑表示要寫信給凱渥、 SOD(日本AV製作公司),內容表示自己長久以來都希望能交個名模/AV女優女友;也有人想寫給遊戲製作公司暴風雪(Blizzard),求求星海爭霸 2能趕快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