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過敏症


電器過敏症 - 英婦女罹怪症  電器過敏症(組圖+影片)

    tags: 電器過敏症,電器過敏症婦女罹怪症,電器過敏症奇特過敏症,電器過敏症電磁場,電器過敏症英國諾丁漢郡婦女,電器過敏症心理作用,電器過敏症影片,電器過敏症圖片,


影片:電器過敏症 - 英婦人「對電過敏」電器品 OUT只能點蠟燭


電器過敏症


電器過敏症 - 英婦女罹怪症  電器過敏症 

    tags: 電器過敏症,電器過敏症婦女罹怪症,電器過敏症奇特過敏症,電器過敏症電磁場,電器過敏症英國諾丁漢郡婦女,電器過敏症心理作用,電器過敏症影片,電器過敏症圖片,


   
    英國有一位曾經罹患癌症後康復的婦女,3年前罹患一種奇特的過敏症,她對凡是會產生電磁場的各種家用電器,都會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現年55歲,住在英國諾丁漢郡的婦女,每當接近電器時就會頭疼、胸口疼、噁心或手腿麻痹。所以她現在的生活不得不回復到原始狀態,因為必須與電器徹底絕緣,家裡不能有電視、收音機,冰箱、電腦或手機,甚至連她的鄰居都不能使用無線網路。所以她的家中牆壁上還安裝了金屬絕緣材料,以阻擋電磁波。

    雖然在瑞典、荷蘭等一些專家已認為這是一種病症,但是英國健康保護局則認為,科學診斷無法查出電波與此種病症之間究竟存在怎樣聯繫。很多醫生甚至認為這可能是心理作用引起的。......2011-05-18  中廣新聞

電器過敏症 - 英婦女患罕見電波過敏症 生活中與電子產品絕緣




電器過敏症 - 滕尼克利夫夜晚在燭光中度過

  中新網5月18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諾丁漢郡一名癌症康復婦女近年來患上了罕見的“電敏症”,對一些能產生電磁場的家用電器都有嚴重的過敏反應。

  現年55歲的滕尼克利夫(Janice Tunnicliffe),如今生活中不得不與家用電器絕緣,不能電視、聽收音機,用冰箱、電腦或手機,甚至連她的鄰居都不能使用無線網。她的家中也已裝上了金屬絕緣材料,以阻擋電磁波。

自患上此罕見病症3年以來,滕尼克利夫每當接近這些電器時都會頭疼、胸口疼、惡心或手腿麻痹。

  盡管瑞典、荷蘭等專家已認可此病症,但英國健康保護局(Health Protection Agency)則表示,科學診斷並未查出電波與此病症之間存在聯係。很多醫生認為這可能是心理作用引起的。

電器過敏症 - 滕尼克利夫用箔紙擋住臥室的窗戶...........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070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