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玉清 - 日本77歲資深男星兒玉清胃癌去世

兒玉清3月一病不起 77歲胃癌急逝

日本資深男星兒玉清因胃癌病逝,享年77歲。形象知性專業的他,常在戲裡扮上司、主播,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劇《HERO》蔚為經典;他2月發現罹癌,3月底緊急住院抗癌,前天下午不幸病逝於東京的醫院。

他曾在日劇《HERO》、《美女或野獸》、《鹿男異想世界》等劇與木村拓哉、松嶋菜菜子、玉木宏等A咖合作,近期在大河劇《龍馬傳》中飾演福山雅治的父親,內斂演技被劇迷奉為戲精。

對外宣稱肝病

他除了演戲,還主持朝日電視台益智節目《Attack 25》逾30年,魅力老少通吃。他身體硬朗,未生過大病,2月身體不適,檢查出胃癌,豈料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但他對外僅稱是「肝功能障礙」,電視台表示會等他養好病,回來主持,上周末病情急轉直下,前天撒手歸西。

兒玉清入行56年

享年:77歲(1934/01/01~2011/05/16)
身高:179公分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
演藝資歷:56年
婚姻:妻為演員北川町子,育有1子1女,女兒已逝
重要作品:日劇《HERO》、《美女或野獸》、《鹿男異想世界》、《龍馬傳》等 ....2011年 05月18日 蘋果日報

曾演多部日劇 日星兒玉清病逝

演過日劇「律政英雄HERO」的慈祥長官,也演過大河劇「龍馬傳」裡坂本龍馬的父親,日本知名影星兒玉清傳出在16日下午去世,享壽77歲。

滿頭白髮,露出慈祥的笑容,這一直是兒玉清給戲迷的印象。不過日本媒體報導,兒玉清在台灣時間16日中午11點半左右,已經因為胃癌在東京都內的醫院過世,享年77歲。在和木村拓哉合演的「律政英雄」或是「白色巨塔」和NHK大河劇「龍馬傳」裡,兒玉清雖然戲份都不多,但總是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在2月下旬,兒玉清在醫院檢查後發現得到胃癌,並且在3月下旬住院治療,沒想到最後還是不敵病魔。......TVBS 2011/05/17

日本77歲資深男星兒玉清因胃癌去世,享壽77歲。(圖/截自日本網站)

日本資深演員兒玉清胃癌去世 享年77歲

日本77歲資深男星兒玉清身體一向硬朗,不料4月初傳出肝功能障礙,緊急住院專心治療,並取消所有演出。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後,他卻於16日傳出噩耗,死因是胃癌,享年77歲,聽到消息讓許多好友和粉絲感傷。

曾在日劇《HERO》中演出鍋島次席檢事的日本資深演員兒玉清,在劇中和木村拓哉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對手戲,不只如此,他在去年的大河劇《龍馬傳》中飾演......

more: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5987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