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天龍國人眼中的台灣


圖解天龍國人眼中的台灣  - 天龍國 - 天龍人(組圖)


部分網民認為台北人自我感覺良好、自認高人一等,因此諷為「天龍人」。

圖解天龍國人眼中的台灣

圖解天龍國人眼中的台灣 網友:太貼切了

常上PTT的人對「天龍人」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因為這是鄉民用來諷刺自我感覺良好且住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等地段的民眾。不過,現在就有網友乾脆做圖解說明,在張貼到臉書後被稱讚「不得不同意這張圖」、「太貼切了」。

根據網友KUSO的「偽基百科」指出,天龍國位於「呆丸島」的最北處,裡面還有天母、大安兩座「皇城」,世代居住著對於政治採取「中間理性路線」的選民,而城外則有西門町、信義區等提供他們購買名牌貨的地方。

其中「較低階」的天龍人民,指的則是住在「皇城」的邊陲地帶,像........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03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