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波霸
32F的羽庭穿上比基尼,上圍十分傲人。

 

【許晉榮、張瑞振╱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29994/IssueID/20100412

類戲劇演員羽庭(廖欣寧),有32F傲人胸圍,而且還是不少大牌藝人的廣告替身,像是港星梁洛施及利菁等人拍的洗髮精廣告髮 替,另外她還參加過天心的沐浴乳廣告替身徵選,替身廣告平均1支可進帳約2萬元。

廣告發燒星

羽庭現年 25歲,有G奶本錢,卻謙稱F罩杯,她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也擔任過《週日8點黨》外景小天使及《天才向前衝》的助理主持人, 但幕前星運普普。

誤打誤撞入行

她21歲那年,因擔任廣告替身的朋友有事,找她當救火隊拍梁洛施洗髮精廣告,4年來拍了10支替身廣告。但 替身工作無法露臉,會不會難過?她一派輕鬆:「擔任替身不用露臉,只要有豐富的肢體語言,反而比拍戲和上綜藝節目輕鬆。」她透露平均1個案子需要2個工作 天,「1支行情差不多1萬5千元至2萬元不等;若穿比基尼價錢更高。」
羽庭擔任多位大牌藝人替身,但多沒有互動,會不會羡慕梁洛施與富豪交往?她 說:「不會,我私底下還是希望像一般人生活。」她也參與過天心沐浴乳身體廣告替身工作,但她解 釋:「當時有2名替身一起試鏡,第1次我先擔任『光替』,第2次才拍身體,但最後也不記得畫面裡是不是我了。」記者求證該廣告製片伍佰(和歌手伍佰同 名),但截稿前他手機不通未獲得證實,而天心經紀人珍珍表示,天心拍沐浴乳廣告確實有些鏡頭仰賴替身演出。

貼近巨乳替身妹

羽庭(本名廖欣寧)
◎年齡
.25歲(1985╱3╱21)
◎身材
.162 公分╱44公斤
◎三圍
.32F、25、34
◎學歷
.華岡藝校戲劇科畢
◎經歷
.戲劇:《戲說台灣》、《第 一劇場》、《大愛劇場》等
.綜藝:《週日8點黨》外景主持人、《天才向前衝》助理主持人
◎廣告
.Sara Sara洗髮精:梁洛施頭髮替身
.566洗髮精:利菁頭髮替身
◎收入
.廣告1支約1萬5千元至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 採訪整理

   她擔任梁洛施廣告替身時,先整理頭髮。

她擔任梁洛施廣告替身時,先整理頭髮。

  天心拍沐浴乳廣告,部分裸浴鏡頭仰賴替身。

天心拍沐浴乳廣告,部分裸浴鏡頭仰賴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