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控訴台灣盜版A片、電視台隨意播放,日本八家A片業者決定來台召開記者會,希望台灣能夠重視日本A片的著作權,對此,國民黨立委邱毅今(12)日上午 強調,A片不僅有著作權,還有獨立市場,「A片市場拍過非常非常棒的片子,像是《花與蛇》啊!拍出來的水平比正常片子的水平還要高!」

很多人一定很納悶台灣怎麼到處都是翻版A片,甚至有線電視上也照播不誤。長期被侵權的日本八家A片業者終於受不了了,除了點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縱容中華電信和有線電視播放未經授權的A片、歧視A片業者,這禮拜三(13日)還將來台聯合開記者會,控訴台灣政府及業者忽視日本A片著作權。

對於A片究竟有無所謂的著作權,邱毅上午強調,他很贊成日本業者的主張,因為A片不僅有著作權,還有獨立市場。因此,他認為台灣應該改變舊觀念, 不應該覺得A片一定低級。

除了認同日本A片有著作權,邱毅還細數日本A片有哪些佳作,邱毅說,「A片市場拍過非常非常棒的片子,像是《花與蛇》啊!拍出來的水平比正常片子 的水平還要高!」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91-2590455.htm

↓《花與蛇》精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