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建豪(Vanness)先前被大陸媒體拍到與新加坡籍女友Arissa出遊照,不拘小節的他大方承認兩人已經交往1個月,但戀情曝光後,有媒體報導 Arissa19歲時曾以「姚之寧」的藝名來台灣發展,甚至有人指稱她為了與Vanness交往狠狠甩掉前男友,更將她在夜店狂歡的照片PO上網路。

吳建豪戀情曝光後,女友也被網友人肉搜索,日前更是將她與Vanness在派對上狂歡的照片翻出來,Arissa有著一雙鳳眼,配上高挺的鼻子、 櫻桃小嘴儼然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相,在一張張照片中,穿著女僕裝加上火辣吊帶襪、甚至穿上低胸馬甲大展性感,Vanness更是嘟起嘴巴裝俏皮。

↓圖:Arissa穿著女僕裝、吊帶襪。(圖/擷自http://ppt.cc/TEVq)


吳建豪戀情甜蜜蜜,公開帶著女友同進同出,不過也遭到外界風聲四起,直指她一個多月前與一名男子在夜店時以「男友」稱呼對方,但為了與 Vanness復合而狠狠甩掉該名男子,對此沉默多時的Arissa在交友網站Twitter上澄清該名男子是她的親戚,絕非男友。

↓圖:Arissa在交友網站Twitter上公開澄清。(圖/擷自Twitter)


↓圖:Arissa有著一雙鳳眼。(圖/擷自http://ppt.cc/NVEz)


而Vanness為了保護女友,向來隨性的他難得在Twitter撂下重話,直說:「我會跟你一起對抗世界,我們會一起打這場仗!」,更暱稱女友 「Babie」,甚至批評媒體寫的新聞根本不是真相。

↓圖:吳建豪在Twitter撂下重話。(圖/擷自Twitter)


↓圖:Arissa是標準的美人胚子。(圖/擷自http://ppt.cc/NVEz)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91-259043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