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 雲端女友 拯救臉書單身漢


tags: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爆紅,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檔案,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機會,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報導,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分享,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客製化,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需求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 「雲端女友」讓單身漢不時在臉書收到虛擬女友留言

臉書(facebook)上的感情狀態如果顯示「單身」,會讓你覺得困窘嗎?別擔心,「雲端女友」(Cloud Girlfriend)網站開始提供服務,讓你訂製虛擬的「完美女友」,然後再讓她三不五時到你的臉書塗鴉牆留言,讓你很有面子。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 真人提供互動服務

「雲端女友」創辦人之一大衛弗里曼(David Fuhriman)表示,「雲端女友」服務是由一群真正的人,以使用者女友的身分傳遞訊息,因此可以和使用者在臉書上互動。弗里曼認為,雲端女友並非只停留在虛幻的層次,因為當別人發現有人在和你交往時,他(她)們可能會想:「某人很想和這個人約會,所以我或許也該如此。」
弗里曼指出,儘管雲端女友提供的互動是虛擬的,但這項服務仍具有治療價值,可滿足像親密感和友誼的心理需求,「虛擬互動甚至可幫助使用者建立自信,並幫助他們探索真實的情境。」

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 虛擬帳號恐遭禁止

讓人失望的是,現在進入「雲端女友」網站(CloudGirlfriend.com),卻出現如下訊息:「由於需求量大,我們只能容納有限的使用者造訪此網站。」而根據臉書的服務條款,任何非真實身分使用的帳號都被禁止。當弗里曼被問及如何不違背臉書的服務條款,以及提供這項服務的收入來源時拒絕詳細說明。美國《時代》雜誌嘲諷,實在看不出雲端女友網站的高需求量從何而來,稱如果這麼想要有虛幻女友........雲端女友 面子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