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英國有人拍到一段驚人畫面,畫面中一個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遊蕩,忽然另外一頭出現2架戰機朝著不明物飛過去,疑似要去攔截它。有專家指出,這可能是 他看過最清晰的UFO畫面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片段是由一個身份不明的攝影師所拍攝,當時他在西米德蘭(West Midlands)一個停車場內。影片中清晰可見遠處天空出現碟狀黑影,鏡頭之後轉向右邊,有兩架戰機正朝UFO飛去。

前英國國防部調查UFO事件的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表示,這是他見過最清晰的片段之一。那個黑影可能是新的無人駕駛軍機,但是國防部一般不會在日間測試秘密項目,因此可能真的有UFO出現,所以 政府當局偵測到之後才會派戰機攔截。

針對這段影片,英國國防部依舊拒絕回應這起事件,他們只表示,若受到空中威脅,他們會派戰機出動。


http://www.youmaker.com/

而這也不是英國戰機第一次追逐UFO--根掳已解密的飛碟檔案,1956年8月13日在英國東部的萊肯希思的天空 到處飛著發著亮光的不明飛行 物;英國空軍和當地警方接到無數居民的電話。英國空軍隨即派出10多架戰鬥機,花了至少7小時的時間試圖追蹤並擊落這些不明飛行物。

據美軍解密文件顯示,當時在英國空軍雷達屏幕上顯示的不明飛行物大約有12個到15個左右;為了追上這些不明飛行物,英軍戰機飛越了至少50英哩 (約81公哩)的距離,其中一個不明飛行物飛行時速超過4000英哩(5600公哩),這簡直是一個讓人震驚的速度。

文件中披露,一個不明飛行物被一架英軍戰機雷達跟蹤了長達26英哩(約42公哩)之遠,它在空中盤旋5分鐘,但就在英軍戰機快趕上它的時候,這個 不明飛行物突然消失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1/91-25903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