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o結婚,S.E.S 的成員柳真、Bada也前來幫忙。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12/today-show14.htm

南韓女子團體 S.E.S的成員Shoo昨天歡喜懷著5個月的身孕嫁給籃球選手林孝成,柳真、Bada、成宥利、李真等姊妹淘都前往捧場祝賀﹔新娘新郎受訪時都說想生5 個寶寶,但覺得是件困難的任務。

Shoo與林孝成交往了近兩年,不過兩人最後仍「先上車後補票」奉子成婚,昨天Shoo挺著大肚子刻意穿 上蓬蓬的白婚紗,她與老公都笑得相當開心,還透露婚前早已去了夏威夷度蜜月,速度之快令南韓記者都相當詫異。

昨天柳真、Bada在婚宴上穿 著露肩小禮服搶走新娘子不少風采,雖然S.E.S早已解散8年多,但Shoo與柳真、Bada依舊姊妹情深,柳真、Bada在婚宴上忙得不可開交,兩人不 時的幫Shoo整理婚紗,還幫忙招呼媒體與客人,同時也見習婚禮的進行過程,為自己將來披婚紗的日子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