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英愛和老公欣賞籃球賽,令他身份及樣貌曝光。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李英愛和老公欣賞籃球賽,令他身份及樣貌曝光。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憑韓劇《大長今》 紅遍東南亞的39歲韓國女星李英愛向來低調,去年8月與圈外人結婚 以來,力保老公神秘身份,不過,昨日她低調地跟老公首度恩愛欣賞籃球賽,令他樣貌及身份曝光,愛姐的老公一如傳聞,正是女星沈銀河的前未婚夫鄭豪泳!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欣賞球賽時有說有笑,李英愛更揮動紙扇為球隊加油,鄭豪泳則看得興奮緊張,不停拍手。昨日是李英愛婚後第一次跟老公公開現身,韓國報章《Star News》為此求證李英愛經紀人時,經紀公司發言人說:「李英愛與老公出席籃球賽不是由公司安排,她也沒有告訴公司,這是她的私人活動,我們也無法插手旗下藝人的私人活 動。」話雖如此,李英愛與老公一起看球賽的照片,昨日在韓國娛樂網站曝光不到一小時,鄭豪泳的照片已火速被打馬賽克,不知是否李英愛透過經紀公司要求處 理。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69197/IssueID/2010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