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滋病 - 數千人染陰滋病 (圖+影片)


tags:陰滋病,陰性愛滋病,陰滋病病毒,陰滋病症狀,陰滋病感染途徑,陰滋病神秘,陰滋病未知,陰滋病苦不堪言,陰滋病感染,陰滋病變異,陰滋病感染,陰滋病折磨,陰滋病根治,陰滋病數千人染

陰滋病 - 陰滋病 神秘病毒
陰滋病 - 神秘病毒 陰滋病 感染途徑




大陸數千人染「陰滋病」 神秘病毒殺入香港

大陸至少6省近來出現一種未知病毒,被稱為「陰性愛滋病」(簡稱陰滋病),其感染途徑與愛滋病相似,更可怕的是無法根治,而專家目前毫無頭緒,病毒不斷擴散,患者多達數千人,更有香港人疑似染病,引起恐慌。

香港人汪先生(化名)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指稱去年11月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等症狀,抵抗力不斷變差,體重急跌,多次求醫卻都找不出病因。他說,2009年有一次與妻子吵架離家後,與一名女網友發生了關係,擔心自己是染上性病,於是到醫院檢查,但結果都證明沒事。

醫生找不出病因,病情卻不斷惡化,原本身壯力健、年僅30多歲的汪先生,被折磨得苦不堪言。最近他更懷疑將病毒傳染給妻子,因為妻子出現咽喉炎、腹瀉及腸胃脹氣等症狀。「我最怕是傳染給孩子!」無助的汪先生指出,在網上發現大陸也有人出現類似症狀,才懷疑自己患上「陰滋病」。

該報記者日前赴廣州,採訪了9名懷疑感染「陰滋病」的男性患者,他們除了廣東本地人外,也有來自浙江等其他省份,病發時間由7個月至8年不等。大部分患者表示.....
大陸傳「陰滋病」 專家指「恐愛症」作祟非變種
大陸廣東等6省市發現一種「陰性愛滋病」神秘病毒,傳染病專家對它一籌莫展,病毒卻不斷擴散,患者已累積數千人。大陸衛生部門已收集各地檢測數據,病毒樣本送往美國化驗,近日公布結果。醫學專家指出,這些患者主觀感受描述得比較嚴重,卻沒有發現嚴重疾病徵兆,主要是由「恐愛症」引發了軀體症狀。

香港某媒體日前巨幅報導「驚世陰滋病」,稱患者感染「陰滋病」,懷疑感染病毒的香港人汪先生在與認識半年的香港女網友發生一次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後,從去年11月起出現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抵抗力不斷變差等症狀,更懷疑傳染給妻子。更可怕的是無法根治,而且連傳染病專家亦對該病毒毫無頭緒,病毒卻不斷擴散,現時至少有6個省市發現該病毒,患者多達數千人。

這些染上「陰滋病」的患者都有相同症狀,例如盜汗、手腳麻木等與愛滋病極為類似的症狀,也都是透過唾液和血液傳播,但經過多次HIV檢查,都呈現陰性。臨床報告也顯示他們「無明顯的器質性病變」,因此他們自稱是「愛滋病陰性感染者」。不過,這些患者大多有過高風險性行為。

南方日報報導,大陸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局已經在北京、上海、浙江、湖南、江蘇、廣東6省市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各省疾控中心在多個地方採集的59個患者血液,已送往美國的化驗室進行檢測。

大陸衛生部愛滋病臨床專家組專家蔡衛平分析,這群病患並非感染愛滋病......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843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