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忍街 改名 (圖+影片)............ 

tags:百忍街 改名不願忍耐,百忍街 改名,新店百忍街釀改名,百忍街 改名吞不下去,百忍街 改名嫌麻煩不想改,百忍街 改名圖片,百忍街 改名影片

百忍街 改名 - 不願百般忍耐 新店百忍街釀改名

百忍街,百忍街,拆開字面意思,好像是百般忍耐,什麼都得忍,難道天天受委屈不成?有些居民覺得不太舒服,想改名。當地居民:「百福很好啊,但這條街就不一樣,我不接受百忍這兩個字。」

當地居民:「我是覺得習慣習慣了,不用改。」

有人不願意忍,但有人早就習以為常,新店的百忍街位於福德里,隔壁還有個百忍里,清朝的這裡是十二張區,後來因為當地張姓居民多,才用他們的堂號「百忍堂」為名,百忍街不在百忍里,則是因為人口越來越多,一個里演變成好幾個里的緣故。

當地里長張元亨:「現在升格新北市,到時候重新規劃的時候,再一併處理這個問題。」

「百忍」二字有意見,但台中和宜蘭分別都有台語諧音不太好聽的市政北七路和北七路...........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388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