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在《愛找麻煩》中再拿精品包,一場與史提夫馬汀呼完麻狂笑鏡頭中,穿著休閒手拿BV丁 香紫色KNOT包,3萬6700元。 (環球/提供)

 

 梅莉史翠普(梅姨)在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後》主編後,專演修女、美食家,與精品很絕緣,但新品《愛找麻煩》重回時尚造型,猛拿義大利品 牌Bottega Veneta(BV)丁香紫色KNOT包。

 梅姨在新戲中,無論穿正式的低胸洋裝挑逗前夫艾力克鮑溫,來個一夜情,或著休閒褲裝與史提夫馬汀呼麻,手上都拿KNOT包,為這款包多樣搭配性背 書。業者表示,梅姨拿的丁香紫KNOT包是09秋冬款式,連莎莉賽隆都愛拿,雖已售完,但春夏還有綠、紫等新色。阿珍則是在新戲拿Ferragamo的 Fiammetta包,走鱷魚皮奢華路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5+11201004060003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