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民高中郭冠櫻後,台灣又有高中生大膽拍攝性愛影片,並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影片中一對90後的男女學生跑到學校頂樓天台上進行性愛,男生就用手機自行 拍下過程,還說在野外比較刺激,建議大夥都去試試。

一對男女在學校頂樓的天台上演一段大膽的性愛影片,讓許多網友都戲稱為「天台門」或「陽台門」,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據信是90後(指1990年後出 生)的高中學生,影片中畫面搖晃劇烈,只有男方的聲音,推測應是男主角自持手機拍攝。而且,在影片快結束時,男方還說「我要把這段影片放到網路上去!」果 然,現在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下載得到。



「天台門」影片一流出,除了大陸媒體外,就連日本都有做相關報導。有許多網友對這段影片的評價不一,不少人稱讚女學生長相十分甜美,並對台灣學生 的開放程度表示驚歎,但也有一些網友表示不能接受,認為現在的學生品德教育需要多多加強。



此外,有人還質疑,這段影片中這根本就是預謀好的炒作手法,或根本在流傳病毒。因為這段影片其實早在2007年流出,檔案可能早就不存在網路上, 雖然搜尋「天台門」會出現一堆相關的影片,卻有70%都是木馬病毒,大陸媒體甚至在報導後加註提醒網友不要去下載,以避免中毒。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6/91-25883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