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配合主打歌「附心漢」,特別製造爆血襯衫吸睛。
圖/華納提供

年僅21歲 的周湯豪(Nick),和蔡依林共演「大丈夫」MV,帥氣臉龐吸引目光,在華納唱片砸下2千萬重金打造,經過密集舞蹈、歌唱訓練,今年將風光出道,但為了 考驗人氣,華納給予他新任務,Nick得在7月10日師大體育館舉辦的出道演唱會上,募集3,000位粉絲支持,才能正式宣布發片。

周湯豪15歲即赴美國求學,外型宛如陳冠希、王力宏綜合體,不少公司都想和他簽約,安排他朝戲劇、電影發展,Nick卻對唱歌情有獨鍾,謹慎挑選後和華納 音樂簽約,Nick有個星媽比莉,兒子想發片,比莉也自掏腰包20萬力挺。

首波主打歌「附心漢」由製作人小安老師操刀,除了編曲融合中國民族樂器,加上美式嘻哈節拍,以強烈節奏感,營造出不同於一般舞曲的風格,周湯豪更親自寫 RAP詞,展現饒舌技巧,打造這首東西合璧的作品。

為符合「附心漢」的形象,造型師李大齊飛往韓國、香港置裝,並為他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爆血襯衫」,運用大量的紅色水鑽外,並用3D技術後製,營造胸口冒 血的視覺效果,同事看了都說:「好像電影『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男主角派汀森。」

Nick進棚拍了13套宣傳照,他自信有個漂亮的額頭,決定露出清秀臉龐,他說:「額頭終於可以透氣了。」

【2010/04/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