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最新八點檔《神話》主要演員胡歌與張萌,特地來台為戲宣傳。談到印象最深刻的騎馬戲,張萌曾為了呈現好畫面,把右腿骨頭給摔裂。胡歌則說,和老虎對戲 令他皮皮挫!聽得一旁的張世,直說:「所以當時他們叫我去看,我就說我不去!」

原本由成龍自導自演的電影《神話》,改編成電視劇,成龍從主角變成總監製,欽點大陸演員胡歌,飾演他演出的角色易小川。受到前輩青睞,胡歌內心承 受很大的壓力,不僅是拍到一天只睡一小時,甚至被吊鋼絲時,還吊到睡著。而許久不見的張世,就大讚胡歌:「在他身上看到高休養和道德,從沒聽他抱怨過,或 發脾氣過,讓我拍這戲什麼脾氣都沒有了!」

環球小姐出身的張萌,首度來台灣,穿爆乳裝為戲宣傳(見圖)。談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她說:「有一次拍騎馬戲,為了讓畫面好看,從馬上飛奔下 來,卻摔裂了右腿骨頭。」至於胡歌,談到和老虎近距離接觸的那場戲,他笑說:「那時我們距離只有兩米,當我一被關進鐵欄裡腦筋一片空白,雙腿都發軟了!第 一個想到的就是尋找逃生路線。」

↓圖:張萌爆乳現身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

 

由於張萌跟胡歌都曾摔馬過,因此都聞「馬」色變,張萌就笑說:「那次我騎健康、年輕的種馬,和胡歌一起騎,結果他就很調皮,跑來嚇唬我的馬,嚇得 它興趣都高昂了。」而胡歌也說,曾因馬兒不受控,而摔落地。聽得一旁的張世直說:「所以我才不與馬為武!」

在大陸拿下收視冠軍的《神話》,劇情描述胡歌飾演的易大川和女朋友的哥哥張要(張世 飾),穿越時空到了2000年前的秦國,展開一段冒險之旅。該劇已在7日晚間八點於中視播出。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7/91-25883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