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的「愛情食物鏈」單元,意外讓兩段差點萌芽的戀情曝光,原來她和伊林名模黃莉、張安琪都曾曖昧,至於和緋聞女友柯以柔的關 係,他則認為是節目配的對,但這樣的說法,卻讓曾私下撮合兩人的寶媽頗有微詞。

柯以柔曾自曝被汪建民喊「老婆」,女方被逼問情事時,一時口快還說這是「家務事」,汪建民當時則說自己只視對方為小妹妹,接著卻被郭世倫爆料,暗 指他和紀文惠也來電,為了這樁「三角戀」,《康熙》還曾開闢單元釐清。

(汪建民在節目上和柯以柔、紀文惠搞曖昧,現在卻傳出正牌緋聞女友其實是伊林名模張安琪和黃 莉)

(擷取自YouTube)

汪建民和柯以柔的緋聞煞有其事,但據媒體報導,他日前卻坦言和伊林名模張安琪、黃莉都有曾過一段。張安琪還透露,當時聽說汪和柯的緋聞時,曾打電 話虧他,但汪卻說她才是正牌,若兩人結婚,她還能進大嫂團。得知「實情」後,柯以柔當場紅了眼眶,直呼自己徹底死心,讓曾撮合兩人的寶媽很心疼,認為男生 若沒意思,就不可亂開玩笑。汪建民則喊冤說,柯和紀都是節目配的對。

有著一雙大眼睛,笑容超甜、身材惹火的張安琪,出道後曾和歌手李聖傑、黃舒駿傳緋聞,現在又被爆與汪建民曖昧,大眼長腿妹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26歲的她擁有34C好身材,一雙長腿也是吸睛焦點,因此被經紀公司力捧為「陳思璇的接班人」。


(圖/翻攝張安琪部落格)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6/340-25882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