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素妍第1次升格當女主角,在緯來戲劇台8日推出的韓劇「天使的誘惑」中飾演復仇女,還一連吻了韓尚進、裴秀彬、金泰賢3位帥哥。「佔人便宜」 的她卻大嘆一點都不浪漫。

 緯來戲劇台今天說,「天使的誘惑」劇情描寫李素妍因兒時目睹父母雙亡,長大後計劃性地嫁入仇家進行復仇。在「愛的謊言」中演出智力障礙,卻惹人憐 愛「亨宇」的金泰賢在「天使的誘惑」劇中搖身一變成了她的情人,還擔任她復仇計畫的左右手。

 劇中,李素妍新婚之夜本來應該與老公韓尚進一起度過,但她竟與金泰賢在外幽會,無處可躲下兩人跳入游泳池激吻起來;怕新婚夫婿韓尚進起疑心,又趕 回房與韓尚進翻雲覆雨。不過,後來韓尚進被她害到差點成為植物人,整容之後改由裴秀彬演出,兩人又有多場吻戲。

 李素妍說,別的戲裡面的男女主角吻得浪漫令她羨慕,但首次升格當女主角,雖然一次補齊了吻戲,但是她記得每場吻戲都吻得她驚心動魄、上氣不接下 氣,令她永生難忘。此外,這個復仇女的角色台詞也必須說得很快,她還得調節呼吸讓自己一口氣把話說完,但卻也因此常吃螺絲、NG不斷。

 剛開始接這個角色,朋友不看好李素妍,還說她怎麼演看起來都不會像壞人。結果本劇一播出,大家都改口說「妳真是壞透了,怎麼可以這麼惡毒啊!」而 且大家竟然都稱讚她適合這種角色,讓她哭笑不得。

 緯來戲劇台說,「天使的誘惑」,在韓國播出時收視表現還讓當時的第1名「善德女王」緊張萬分,因為「天使的誘惑」是由另1齣知名韓劇「妻子的誘 惑」編劇親手執筆,而有「男版妻子的誘惑」之稱。

 李素妍說,兩劇看起來相似,但「天使的誘惑」已升級為完全不同的作品;而為了拍「天使的誘惑」,她也創下連續幾天每天只睡2小時的紀錄。

  • 2010-04-07
  •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