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0/04/07/91-2588560.htm

吳建豪日前和一名長髮女子香港中環逛街被拍,兩人穿著黑色情侶裝,一路上有說有 笑,十分親密。事後,吳建豪透過經紀人證實,對方正是新女友,已經交往一個月,是圈外人。

2006年吳建豪和徐若瑄分手後,只曾和一名圈外人交往,直到去年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爆紅,他和同劇演員許瑋甯也傳出緋聞,但 現在證實僅是烏龍一場,他真正的女友另有其人。5日傍晚,吳建豪和一名長髮女子穿情侶裝逛街,撘乘手扶梯時,他還貼心地替女友輕撥頭髮,並陪她買衣服、挑 化妝品,全程笑容都掛在臉上,非常甜蜜。

(吳建豪正牌女友曝光)

(圖/翻攝中新網)

發現有媒體跟拍,吳建豪態度大方,還主動向狗仔打招呼,對著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但面對所有問題,皆以傻笑帶過。事後他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本來就 不打算藏,只是沒特別去提,被拍到就認了,已經交往一個月。據悉,兩人是認識許久的老友,直到最近才開始交往,和吳建豪一樣是ABC,也擁有共同信仰,非 常匹配。

影片/吳建豪和女友逛街被拍,戀情曝光:

(擷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