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偵七隊破獲台灣最大的人頭電話卡公司,一對父女找急用錢的遊民當人頭辦卡,再賣給剝皮酒店call客,因為怕被追蹤,這些電話通常打完就丟,造成一 家上市電信公司一個月5%異常斷話,可見量有多大。刑事局發現,剝皮酒店幕後股東竟然包括某大媒體記者。

刑事局、電信警察隊大破剝皮酒店,搜出大把的現金都是小姐靠嬌滴滴的聲音騙來的,「客人好色哦!你快來救我」,甜美的聲音掏光上萬酒客的口袋,從 這些酒客電話查來電顯示,小姐竟然都是手機call客,專案小組再查,都是來自台北縣汐止市一家「正義」電信行的林詩乾父女檔。

林姓父女到處找急需用錢的人當人頭到處辦sim卡,或是到原住民部落向原住民以500元到1000元價格收購,再賣給詐騙集團和剝皮酒店使 用,10日一舉逮11名嫌犯。刑事局偵七隊長鄧學鑫指出,「掛羊頭賣狗肉,對外以登廣告收購門號,辦門號換現金作誘餌。」

因為量實在太大,而且這些卡打完就丟,竟然讓一家上市公司一個月異常斷話5%,剝皮酒店恐怕還再繼續營業;而且刑事局發現,剝皮酒店幕後股東竟然 包括某大媒體記者,從這些電話卡追查,剝皮酒店最近勢必還有更勁爆的發展。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1/91-26139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