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因發起「Love Life」公益活動,被爆販賣T恤自肥,惹出一身腥! 昨本報又接獲讀者爆料指他之前與女友范瑋琪身穿「Love Life」T恤為雜誌拍照,還po到公益網站上,遭網友批照片太煽情,一連串風波下來,黑人現在似乎動輒得咎。
黑人近來除愛心T恤爭議不斷,還因TVBS《2100 週末開講》,來賓周玉蔻影射他想法很鄉愿、偽善,引發好友小S當場call in嗆周,雙方互槓,他本人多次上火線秀帳本自清,也表示未來絕不經手金錢,才稍平息風波。
他日前主持《梁陳即時》,因「取經女悟空」陳以庭無法 說清楚與周杰倫(周董)關係,他又挨批太護航周董不夠公正,主持1集後閃電請辭,網路上曾出現「反黑潮」,批他不夠中立,他都概括承受。

黑人當考驗

讀者昨又 質疑公益網站上的「情侶照」,范范跨坐黑人身上,會不會太A了?且粉絲留言幾乎來自國外色情網站,因為Love Life =性愛,但約395位網友卻誇讚,評價兩極化。
為此,范范昨透過福茂唱片總監吳怡芬表示,這是呈現愛的表現,沒有別的意思。
黑人則無奈地 說:「我真的不知道該發表什麼。」他對近來動輒得咎,只好當成是一種考驗。

衰運罩頂 動輒得咎

2010╱04
事件:黑人發起Love Life公益活動,被爆1件580元的愛心T恤,只捐100元,剩下480元全進他的潮牌公司,當作「成本支出」
結果:他表示「一毛未取」,後在 新光三越販售,每件580元扣除成本,將捐出380元,不經手金錢
2010╱04
事件:《2100週末開講》來賓周玉蔻影射黑人想法鄉 愿、偽善,小S回嗆「周小姐那席談話才是真正的邪惡」
結果:黑人說:「我不能理解,也不知道該跟誰道歉?」連女友范范都難過,覺得幫助別人竟被抹 黑
2010╱05
事件:黑人主持《梁陳即時》,因「取經女悟空」陳以庭說不清與周杰倫關係,他被批護航周,主持1集後閃電請辭
結 果:網路上再出現「反黑潮」,批他不夠中立,是最壞示範,他概括承受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