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吃到飽
 只要150元!

今天的快樂省錢術,要帶你來吃一頓豐盛的下午茶,愛吃甜的,有布朗尼蛋糕,瑞士卷,喜歡鹹的,義大利麵,西班牙燉飯,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這樣一頓 十幾道點心的下午茶要多少錢?一百五十元,讓你吃到飽。

看了半天,你很猶豫嗎?想走進台北信義計畫區的這家餐廳,喝個下午茶,要帶多少錢, 才走的進去。150元只能喝一杯冰沙嗎?上菜,沒有叫他們停還不能停,只要你的嘴巴不肯停,他們上菜就上個不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巧克力蛋糕,西班牙燉 飯,抹茶慕思蛋糕,香草瑞士捲。舔完嘴角的奶油,還是想再吃,這邊請。別客氣,盡量拿。他們也很了!每個女生就算吃的再撐,裝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這裡的甜 點,每天都有新滋味。不怕你的桌子擺不下,就怕你的肚子裝不下,而且下午茶時間從下午一點半就開始,一路吃到晚上六點。從午餐吃到變晚餐,只花了150 元。讓很多女生一坐下來,就忘了體重。連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好風景,懶洋洋的午後,嘴巴動眼睛動只有人窩在沙發不想動。(完整影音新聞請 見:http://news.cts.com.tw)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